盐值低的甜粽

珠宝设计进修中,绕线进修中,画画什么的随意辣

记一个又吓又虐的梦

睡一个午觉,硬生生被吓醒T_T

第一视角,梦里我貌似是个卧底,在黑帮里混得地位挺高,跟着老大干活的那种
有次新来了个小弟,一次行动中手脚不利索暴露了全组差点害我们被抓,上头怀疑是卧底,决定要除掉他,却有一个最近风头正盛被老大看好的的手下在旁小声求情,这么煞笔怎么可能是卧底!
老大听后,等新小弟回来时,指着手下对他说这是卧底干掉他,新小弟二话不说掏出枪直接就崩了他,喷了旁边的我一脸血……
还温热的血……
妈得……
全身都吓僵了……
枪声感觉就在耳边……
死亡原来离我这么近……
……
之后老大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就走了,也许老大犀利的眼神才是吓醒我的元凶……

嘛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新小弟和倒霉手下很有情况诶
还有谁会蠢到替一个被怀疑是卧底的新人求情呢
嘻嘻

ps:我把这梦告诉我基友试图寻求点安慰,而事实是愚蠢的她狠狠的嘲笑了我一番这略带中二色彩的梦境,并且“关心”的询问我最近看过啥糟心的东西,说出来让她们开心开心,啧
我细细回想了一下……
哦……
我最近……
看了盗笔大电影……

评论